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实车曝光 配饰升级/年内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9:18作者:吴琰 编辑:王厅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畅销小型SUV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缤智将搭载1.5L发动机。1.5L车型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升级,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有透镜,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现款缤智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时尚动感。区别在于,新车在前大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车尾尾灯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增加了LED光带,点亮之后更加具有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处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动力参数在北京现代ix25等同级别对手中,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