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新款500L正式发布 车身40%配件换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4 09:15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菲亚特500L改款正式发布,其车身40%的零部件进行了换新,在车身内外均有分布,预计未来推出城市版、越野版和旅行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设计更新,应用镀铬装饰条纹;仪表盘配备了两个圆形指示盘,二者中间为一个3.5英寸的数字显示屏;面板上配置了7英寸显示屏,应用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整合了安卓和苹果CarPlay系统;与现款车型相比,变速杆位置上移。500L越野版车型内的全新模式选择器位置较其他车型相比上移25毫米。除标准配置之外,菲亚特也将针对500L车型为客户提供包括520瓦的Beats音响系统在内的多种配件供选配。

  车身外观方面,车脸前大灯进行了设计更新,采用镀铬工艺,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设置了“0“型光圈,与“菲亚特500L”中的数字零进行呼应。前进气格栅位置下移,镶嵌镀铬网状条纹进行装饰,增添新车魅力,满足部分高端市场需求。散热格栅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内嵌水平金属材质装饰条。

  车身尾部雾灯和倒车灯的位置下移,应用镀铬条纹进行装饰,从而增加了车尾造型的美观度,也提升了照明效果。该车型共有37种车身配色组合、三种车顶配色(白色、黑色以及与车身配色相同)以及10种金属色调供选择,其中包括全新百乐宫蓝(Bellagio Blue)。新车采用了全新双色17英寸轮毂,保险杠换新,增加防护板。

  动力方面,500L改款车型可能将搭载动力输出为71千瓦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与动力输出为89千瓦的1.4升发动机,其还可能搭载78千瓦的0.9升含汽油-液化石油气混合燃料的TwinAir发动机和89千瓦的1.4升发动机、63千瓦的0.9升含汽油-甲烷的TwinAir发动机;在柴油机方面,新车可搭载动力输出为70千瓦的1.3升与89千瓦的1.6升多喷点式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