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下半年产品计划曝光 3款新车接连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9:10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今年上半年,奇瑞已推出了新艾瑞泽5、艾瑞泽5 SPORT、小蚂蚁、瑞虎7SPORT等车型。根据规划,公司今年还将有多款新车投放市场。有媒体从奇瑞内部人士了解到,奇瑞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全新瑞虎5、艾瑞泽5e、以及瑞虎3xe。

  全新瑞虎5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奇瑞全新瑞虎5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基于T1X平台打造,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嘴格栅设计,大量运用镀铬元素。车身尺寸方面略有缩小,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但轴距加长了20mm,轴距为2630mm。

  全新一代瑞虎5内饰采用代表运动风格的红色和黑色进行搭配,中控为非对称式设计,并搭配一块大尺寸屏幕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艾瑞泽5e

  上市时间:9、10月份

  艾瑞泽5e源自奇瑞M1X平台,是奇瑞战略2.0时代的首款新车。新车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

  内饰方面,艾瑞泽5e采用全黑配色,并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

  瑞虎3xe

  上市时间:年底

  瑞虎3xe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为了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门处增加了“i-POWER”字母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共有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以及260km。网上车市从石家庄市发改委了解到,瑞虎3xe将会在位于该市的奇瑞新能源基地进行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