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证实将推电动轿跑 兼具实用与激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4 09:12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捷克品牌斯柯达4月在上海车展展示了Vision E电动概念车。据英国汽车杂志 5月20日报道,该品牌近日证实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跑,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斯柯达经典车型110R,使用后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风格接近于Vision E。斯柯达计划2025年前五款电动汽车上市。

  谈到品牌历史及其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斯柯达技术研发董事克里斯蒂安?施特鲁伯(Christian Strube)表示,虽然人们认为斯柯达产品仅专注于实用性,但该品牌已经有120年的历史,充满了激情。

  在Vision E中,电力供给来自两台电动马达,综合功率输出为302bhp,每个轴上安装一个电机,支持四轮驱动,时速可达112公里,6秒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达310英里(约合498.89公里)。

  全新纯电动轿跑将与VISION E一样基于大众MEB平台开发而来,为斯柯达在动力和动力方面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允许跑车通过使用单个马达进行后轮驱动。他还表示期望新车型从Vision E中吸取灵感,但采用运动风格。因为车内缺少机械部件,MEB平台还将给予斯柯达巨大的创意自由。

  斯柯达此前已经提出计划,为电动汽车提供一系列电力输出,可能会提供四轮驱动选择。 如果斯柯达对大众采取类似的策略,Vision E和轿跑的续航里程可达248英里(约合399.11公里),最多可达373英里(约合600.28公里)。

  根据斯柯达产品规划,纯电动版Citigo将在2019年发布,而4月在上海车展亮相的VISION E会在2019年上市销售,其余三款纯电动车会陆续在2025年之前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