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道奇酷威将推2.0T汽油版车型 动力超3.6L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4 08:5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酷威是道奇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现款车型搭载了2.4L、3.6L汽油与2.0T柴油三款发动机。有媒体从湖南省环保局获悉,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在长沙工厂投产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搭载在Jeep品牌车型上。随着2.0T发动机的逐渐普及,道奇酷威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越现款3.6L汽油版车型。

  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化趋势的日益盛行,各家车企也纷纷换搭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规划,广汽菲克将在长沙工厂投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随着2.0T发动机的投产,预示着广汽菲克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普及2.0T,道奇旗下进口车型酷威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酷威搭载的这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峰值扭矩为400Nm。在与现款3.6L车型对比中,2.0T版功率要高于3.6L。

  现款酷威搭载3.6L发动机,最高售价37.2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37.2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74,580元。

  道奇酷威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保险杠下方配有粗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有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下方保险杠为银色金属材质,尾门处加装了高位刹车灯。内饰方面,酷威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装配液晶触摸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