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能买哪些自主增压小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4 08:49作者:焦龙编辑:赵旋丞

  凭借着合理的价格和较低的油耗,小型SUV成为了SUV热潮中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的首选,而早早完成细分市场布局的自主品牌在小型SUV这一市场中占到了不小的优势。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自主小型SUV也纷纷开始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以10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哪些自主品牌的涡轮增压小型SUV吧。

  CS35是长安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其于2012年正式推出,历经多次改款后推出了1.5T车型,补齐了1.6L车型动力性能尴尬的软肋。

  CS35一直采用长安家族式的造型设计,前格栅的内部及四周均修饰有镀铬饰条,其前大灯组设计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带,取消了原本设计在前保险杠处的日间行车灯,在保险杠处配置了雷达探头。其尾灯内部灯组进行了优化,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和雾灯面积均相应加大,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精致。

  CS35的内饰布局采用了与长安CS75类似的造型,更有家族风格。其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被大量皮质包裹,并加入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显示屏,按键布局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长安CS35的1.5T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