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宝来对比大众朗逸 风格不同俩兄弟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4 08:44编辑:赵旋丞

  宝来与朗逸作为从PQ34平台所衍生出的两款兄弟车型,在整个2016年内总计卖出了700978台,而在这其中,朗逸更是凭借478699台的数量傲视群雄,成为2016年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NO.1。虽然宝来并未像朗逸如此疯狂,但它的销量成绩足以让其稳居第一梯队,而随着2017款车型的上市,宝来将会拥有更加细致配置划分,让整条产品线更加丰富。

  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均为各自的1.6L顶配车型,宝来的1.6L 自动 豪华版将比朗逸的1.6L 自动 舒适版贵上了6900元,而面对这样的差价,宝来是否能凭借丰富的配置将其弥补呢?

  外观小结:在两车的外观造型上,宝来更加具有优势,不但有着偏向运动的风格,并且通过脱离家族式套娃设计,让其有着特立独行的外观,绝对是属于目前国内大众车系中的一个异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