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小SUV将发布 或2018年国产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4 08:42作者:刘楠编辑:王家浩

  大众品牌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了T-Roc概念车,新车定位在Tiguan之下,而这款概念车也即将投入量产。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的官方谍照绘制了一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今年8月将正式推出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明年有望实现在华国产。

  此前,大众集团曾在“2025年变革”会议中宣布该品牌2017年产品攻势正式启动,全新车型将从小型车覆盖至SUV。从大众品牌2017年产品规划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大众T-Roc量产版将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进行投产。

  外观方面,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与这次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蜂巢进气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并保留了概念版车型上前雾灯的设计风格。车顶利用熏黑的行李架进行装饰,突显出车身十分具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作为一款小型SUV,T-ROC量产版采用了简洁的尾部造型,C柱后方较大角度的倾斜,并采用了较多棱角线条进行勾勒,同时也与车头前保险杠设计相呼应。分体式LED尾灯同样也为新车增加一些可辨识度,底裙的导流槽和保险杠两边的气孔都进行了镀铬处理。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8* 1,831*1,501毫米,轴距为2,595毫米。与Tiguan相比,车身长度缩短了308毫米,高度降低了142毫米。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并没有透露太多,不过根据大众汽车目前的动力体系,T-ROC量产版未来有望搭载两台小排量发动机。其中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千瓦和108千瓦。而之后在国内国产后,动力将进一步调整,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传动方面,新车有望采用高尔夫车型上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