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一代君威内饰曝光 空间表现更佳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24 08:39作者:姜微编辑:李健利

  君威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中型运动轿车,按规划将在今年引入国内,新车已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彼时内饰并未曝光。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内饰官图发布。由于轴距增加,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更为优秀。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匹配全新9速自动挡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悬浮式的内饰设计,整体形成一个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使得整个空间更为宽敞。新车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的覆盖,看上去更显豪华感。全新一代君威与全新君越有所相近,整体来看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触控屏,以往的物理按键被缩减的寥寥无几,更具科技感。

  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除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和更长的轴距,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更为优秀。

  外观方面,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尾部方面,新车一体式扰流板更显运动,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配备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特征。

  2016年别克推出全新豪华子品牌Avenir,规划未来在华销售的部分中高端产品均会推出Avenir版本,继全新GL8 Avenir之后,全新君威也有望推出高君威 Avenir版车型。

  此外,别克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通过性更强的旅行版和更为运动化的Sportback版。对于中国更为细分化的市场环境,别克有望引入跨界旅行版(TourX)、Sportback版(掀背版)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车型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将推出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采用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以及专为混合动力开发的1.8升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30H全混动也是继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之后,“别克蓝”新能源战略下又一款重要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