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旅行车路试照曝光 大灯造型有调整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4 08:30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最近,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得了宝马新款2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前中网和保险杠造型上有较大的变化。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内亮相。

  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

  路试车在前中网和后保险杠处有着明显的遮挡,预计新车在前灯造型和保险杠处会有所变化。同时尾部伪装较厚,我们并不能发现过多的细节。

  车侧翼子板处,我们捕捉到了“Hybrid Test Vehicle”的标识,我们不难发现这是一款混动测试车。根据外媒的消息,2系旅行版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将由1.5t三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组成,二者联合最大可输出165kW的最大功率和385Nm的最大扭矩,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大极速为202km/h。新车的综合油耗为2.1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