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工资2000就不能买车?他们就可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3 11:20作者:刁刁侃车 编辑:刘嘉琪

  看到标题,不少人会说2000的工资买啥车?先解决住宿和吃饭问题才是事儿

  但与父母同吃同住或者单位包吃包住

  似乎这样的问题就不存在了!

  对于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2000的工资足以圆自己一个爱车梦

    NO.1单身之选:长安奔奔

    指导价:4.59——6.09万

  记得当初作为长安奔奔mini车主的刁刁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第一次见长安新奔奔的时候,彻底被它的惊艳的外形,逆天的配置给惊呆了,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微型车居然配有全景天窗、7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旋钮换挡、换挡拨片等至今10万以内依旧未普及的酷炫吊炸天配置。

  犀利动感是我对长安奔奔的第一印象,与普遍走“可爱”风的竞争对手比,这股酷酷的感觉给人一种很新鲜的感觉,源自长安日本设计中心的外形带有浓郁的日系风格,整体质感出色,设计可谓是相当成功。

  内饰方面的设计同样让人惊讶,不过这内饰似曾相识,模仿的痕迹过于明显,好在做工和用料上都还算出色,按钮的回馈质感也很突出,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方向盘上下调节、车内中控锁、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均配备主副安全气囊、ABS刹车辅助系统、15寸轮合金轮毂、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GPS导航系统、中控大屏、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后雨刷、后视镜加热、前雾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对于定位年轻人第一部车的长安奔奔,全景天窗及换挡拨片的加入让原本枯燥乏味的微型车充满了年轻的生活乐趣。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匹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对于一台自重1吨的小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堪称充足,奔奔遵循着长安车轻松好开的“定律”:离合器力度很轻,结合点也比较模糊,结合范围比较宽,适应起来比较快,而且油门轻快,不容易出现熄火的情况。变速箱挡位清晰,入挡顺滑,虽说并没有多少吸入感,但是日常使用属于顺手不费力的类型,这个价位自主品牌产品当中属于比较好用的。

  推荐车型:1.4L手动天窗版(5.59万)和1.4L IMT天窗版(6.09万)

  配置方面:均配有GPS导航、中控大屏、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IMT天窗版还配有换挡拨片,旋钮换挡、前排中央扶手等更高逼格的装备。

    手动版首付:26000元左右,月供:1200左右

    IMT版首付:28000元左右,月供:1300左右

    NO.2撒野之选:瑞风S2 mini

    指导价:3.98——5.68万

  一款SUV指导价3.98万起,相信让不少人惊着了。今年年初,江淮瑞风S2 mini这款车型正式上市,定位为小型SUV。

  当你第一次见到瑞风S2 mini的时候,相信你一定会被它呆萌的外形给萌到,夸张的中网设计再配上雾灯那两颗小獠牙,感觉就是一头小狮子,看着不凶悍,却多了几分萌态。

  整车的萌劲一直持续到车位,备胎就像一个小书包挂在后备厢盖上,感觉就像即将去学校的学生。

  和外形一样,内饰的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挺讨人喜欢的,相比这个价位的其他微型车,这个内饰已经无敌了,丰富的线条和配色让整个内饰看起来不会有太强的廉价感,材质和用料都是这个级别的上等水平。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安全气囊、遥控钥匙、后视镜加热。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ABS防抱死系统、车顶行李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电动后视镜、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26Nm,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7款1.3L运动版 指导价:4.98万

   配置:胎压监测、ABS防抱死、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

   首付:24000元左右,月供:1050左右

  2000元的月薪,是很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朋友每个月的收入,这样的收入购车,对于什么都靠自己的朋友,这样的收入购车的确杯水车薪,最后刁刁还是建议,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多的收入,让自己的有车生活过得更加丰富,若能用车赚钱养车还能养自己,这是一件何乐而不为的事情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