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是只有汉兰达 17万自主7座SUV真心不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3 10:52作者:车轱辘话的声音编辑:刘嘉琪

  对于7座SUV而言,现在的市场热度那绝对可以说是十分火爆,这一点从汉兰达的一车难求和途昂的加价售车就可以看出来。不过,虽然这两款7座SUV目前在市场上十分火爆,但是要知道在7座SUV这一细分市场可真的不是有且只有这两款车型,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而言,SUV可是他们的主战场,7座SUV又怎能落后?有着先天价格优势的自主品牌当然也会有着几款不错的7座SUV。

   车型:长安CS95

   售价:15.98万-22.98万元

  长安CS95的车头依然有明显的「CHANGAN」品牌字样,看上去很有气势,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配合全LED大灯以及「C」型日行灯,前脸能够让人很明显感觉到阳刚和大气。车尾同样有气势,银色下护板两侧是两个排气管,看上去是双边共两出,其实排气管只有一个,并隐藏在右侧。尾灯采用的是光带式LED光源。

  长安CS95的内饰在设计上的大体结论与外观基本相同,中控台整体的造型是特别规矩的。做工和用料上对于主流中国品牌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CS95也同样。整个中控台都是软质材料,各种接缝也都是均匀的,看不到瑕疵,很棒,这里完全可以点个赞。

  长安CS95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 GDI发动机,最大233马力(171千瓦),在1750-3500转/分之间可以持续爆发360牛米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转/分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牛米,急加速工况,发动机在2000转/分左右可启动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牛米的扭矩。

   车型:传祺GS8

   售价:16.38万-25.98万元

  传祺GS8是广汽传祺首款中大型7座SUV,与传祺GA8同属C级高端平台。据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勇先生表示,传祺GS8的目标是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共同成为同级市场中的“三雄”,从根本上提升自主品牌车型的高度。

  从内部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显示出新车的科技类配备和互联化水平。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该系统包液晶仪表、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传祺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同级领先的6种驾驶模式选项,动力性、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