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SUV拳打Q5脚踢GLC 还能省20万!

来源:12缸汽车网时间:2017-05-23 10:51编辑:王家浩

  半夜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拨打了我的电话,大意是轿车开腻了也开老了想换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初步看中奔驰GLC但是小城市加价2万装饰(贴膜和脚垫一类),问笔者上海一线城市有没有优惠。

  短暂思考之后我说,你如果确实想买GLC,那么你需要考虑的是加价1.5万还是2万,而不是幻想着能有优惠。

  近期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存在一个市场真空,靠走量打市场的奥迪Q5和宝马X3都将大改款,四五十万买老款实在不值,现在也就剩下奔驰GLC,二线雷克萨斯NX都在嚣张加价,连价格向来不坚挺的凯迪拉克XT5也在不断收缩优惠幅度。

  其实作为汽车编辑,从心底来说并不推荐GLC这样的车,虽然是中型SUV但是前排侧向空间、后排纵向空间、动力水准等都差强人意并不能达到50万元级别的水准,换句不怎么恰当的话就是这个奔驰车标至少值15万。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咱们有更好的选择吗?

  其实如果抛开豪华品牌的禁锢,你可以发现一整片蓝天。

  今天笔者就会给你推荐综合素质不亚于50万元豪华品牌中型SUV的高水准车型,而且还能为你至少省下20万元白花花的银子,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推荐一:上汽大众 途昂

  推荐车型:2017款 380TSI 四驱豪华版

  车型售价:36.89万元

  作为中大型SUV的新晋重磅车型,途昂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热捧,可谓填补了大众除了途观没有更高级SUV的空白。

  优势

  巨大的车身保证了充足的车内乘坐空间,7座的设计是GLC等紧凑空间所望尘莫及的。虽然内饰设计感不如GLC豪华,但是用料做工等途昂明显要更上一个层次,而且新车内部基本没有太多味道。

  劣势

  巨大的车身影响灵活性,超过2吨的重量开起来稳重有余而轻快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