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全包买款空间大的合资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3 10:32作者:弯道看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预算不多,但又想买一款不跌面子的大空间合资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其实还是有不少选择的,这些车基本上都是主流畅销的合资品牌,很多消费者选择这些车型的理由很简单——车型成熟、空间够用、售后方便、品牌不错。下面弯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两厢或旅行车。

   1、东风日产骊威

  新车指导价:8.58-11.72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1.6XE CVT舒适版

  简评:骊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5/1577mm,轴距为2600mm。这款车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实际尺寸非常接近紧凑级轿车了;加上更高的车身设定,也让这款车型显得十分实用,基本上跟一款MPV都没差别了。

   2、上汽斯柯达昕动

     新车指导价:6.99-11.99万元

  推荐型号:2016款1.6L自动前行版

  简评:斯柯达昕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304/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昕动与两厢版桑塔纳/捷达同一级别,达到了紧凑车型的级别,加上偏向于旅行车的设计,让昕动有了很不错的空间表现,车内最大容积更是达到1255L。

   3、北京现代悦纳RV

    新车指导价:7.88-10.88万元

   推荐型号:2017款1.4L自动炫酷版GLS

  简评:悦纳RV的长宽高分别为:4190/1728/1460mm,轴距为2603mm。是弯哥推荐的这几款车中车身尺寸最宽的一款车,现代悦纳的后备厢容积为390L,也是这几款车中容积最大的一款。加上现代车一贯时尚、漂亮的外观设计,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4、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RV

    新车指导价:7.49-9.99万元

   推荐型号:2017款1.5L自动Mickey定制版

  简评:乐风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乐风RV算是爱唯欧的旅行版,因此拥有不俗的车内空间表现,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整体驾乘空间丝毫不比紧凑级轿车差。虽然弯哥推荐的车型定价高于其他几个对手,但是实际优惠幅度却是最大的。

   5、广汽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推荐型号:2016款1.5L LXS CVT舒适天窗版

  简评: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065/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从数据上来看是上述这几款车型中尺寸最小的,但是得益于本田“空间大师”的功力,飞度在实际使用空间上丝毫不比上面几款车差;加上1.5L发动机输出了惊人的131匹马力,也让飞度拥有同级最强的动力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