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宝马X5谍照曝光 将推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3 09:47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消息,日前新一代宝马X5在纽博格林赛道接受测试的照片曝光。从谍照可清晰看到该车全新的保险杆以及行李箱盖。

  新一代X5将基于与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利用钢铁、铝、碳纤维和镁打造,因此,与重约2030千克的现款X5和xDrive35i相比,新款车将会更轻。

  推出新款标准版X5后,宝马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X5和以性能为导向的X5 M,后者功率高达600马力。X5 M有望在标准X5推出不久后亮相。据来源消息,X5系将有4缸、6缸和8缸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将在其竞争对手梅赛德奔驰GLE差不多同时发布。

  现款X5是2013年推出的,最新款的X5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亮相。2018年X7亮相后,将成为宝马全新的旗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