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元能买多洋气的SU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3 09:31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老司机们常挂嘴边的变速箱,当问及其功能时,又有几个能准确、全面作答?此等技术活,还是交给小编吧。

    功能如下:改变传动比,适应多变的行驶条件;引擎旋转方向不变的前提下使汽车倒行;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便于换档。

  知名变速箱大企你知道几个?

  好了别挠头,还是教授解答。日本Aisin爱信、日本JATCO捷特科、德国ZF采埃孚、德国GETRAG格特拉克、比利时Punch邦奇。要想有理想的行驶质感,少不了一台知性的变速箱与引擎配合。小班介绍采用上述变速箱的自主车型。

   点评:宝沃BX5或许是同价位车型中,整车品质最接近主流合资车的自主SUV。偏向德系的行驶质感扎实、厚重,内饰简洁大气,丝毫没矫揉做作之嫌,辅以一般自主品牌无法企及的品牌溢价能力,卖得好不无道理。在不打价格战的情况下盘活宝沃,教授对福田表示服气。

   点评:论洋气,观致绝不亚于那边混得风生水起的宝沃。观致3 GT惊艳激进的外观却被修饰得恰到好处,夸张的离地间隙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毫不违和,教授对其外观爱不释手。要不是顾忌干式双离合的可靠性,教授也想来一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