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减重320斤 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3 09:27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君威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今年迎来全新换代。有媒体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君威采用多种轻型材料,最高减重达320斤。新车搭载了1.5T、2.0T以及1.8L油混三套全新动力系统,并匹配了最新9AT变速箱,其中混动版车型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L,相较现款车型大幅下降。

  全新一代君威在车身打造时使用了多种最新材料,其中车架中采用了第三代高强钢,发动机与引擎盖则由最新材质铝合金打造,悬挂系统也加入了多处铝合金材质,使整车的重量得到了有效的降低,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减少了320斤。现款2.0T版本车型的整车重量为1,585千克,减重后将减少至1,425千克。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油电混动系统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并在燃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了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全新一代君威混动版综合峰值扭矩达380Nm,对现款2.0T版本车型已实现了超越,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相比现款2.0T版本君威的9.2L百公里综合油耗,油耗大幅下降53%。

  外观方面全新君威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前脸使用了别克“飞翼式”设计语言,并配以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中网两侧为全新矩阵式大灯,加入了双层LED光源。尾部尾灯内部灯带也为双层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并配有鲨鱼鳍天线以及“小鸭尾”式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