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飞度年内上市 增LED日间行车灯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3 09:22作者:梁倨铭编辑:王厅

  飞度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家用轿车,有着月销量近万辆的成绩。有媒体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飞度6月份将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飞度在外观、配置方面均有变化,高配车型雾灯区加入了LED光源,并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新款飞度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增加了上下双镀铬条设计,高配车型换装了新的LED前大灯组,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有改动,更具攻击性。新车尾部后保险设计更加简洁干练,更具时尚感。预计年底国内上市的改款车型将采用海外混动车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双拼配色设计,棕色和黑色相搭配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新车依然提供织物座椅材质。配置方面,现款车型拥有的多功能方向盘、6.8英寸中控大屏、触摸式自动空调控制面板、HDMI接口、一键启动等依然在新款飞度高配车型上配备。此外,新款飞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路标警示识别、防追尾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会继续搭载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依旧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