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ATS/CTS特别版官图 仅限量5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3 09:11作者:林利园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得了两组特别版车型官图,分别为A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以及C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这两款特别版车型主要是在现款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凯迪拉克A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

  据悉,该车仅在日本地区进行销售,两款分别限量5台。此外,ATS和CTS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分别为58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2万元)和7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7万元)。

凯迪拉克C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

  相比现款车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整。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官方命名为“Silver Moonlight Metallic”银色金属特殊漆面,配合凯迪拉克独特的外观设计,看上去豪华感十足。

A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内饰

  官方表示,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均大面积采用“Jet Black”黑色皮革材质并以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大大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值得一提的是,ATS特别版车型还将配备了全景天窗。

CTS Silver Moonlight Edition内饰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更多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消息,作为参考,目前日本在售的现款ATS和CTS车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6马力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