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质量口碑占优 三款自主涡轮轿车推荐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5-23 09:07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自从排量税出现跟提倡小排量环保之后,不少品牌车型纷纷取消自然吸气转而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现在的自主品牌车型里,十五万元不到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价格相对适中,而且带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普遍要比同排量自然进气车型动力性好,加上自主品牌在这个价位的配置也很丰富,性价比丝毫不比合资车型差。下面小编推荐的奇瑞艾瑞泽5 SPORT、中华H3、荣威i6这三款15万元内且性价比不错的自主轿车。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15万元以下。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奇瑞艾瑞泽5 2017款 SPORT 1.5T CVT尊贵版

  车型级别:1.5T 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9.79+0.63(购置税)+0.43(保险)+0.1(牌照服务费)=10.9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79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奇瑞艾瑞泽5的现金优惠为3000元。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0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6.3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7.0L/100km左右。

  车型卖点:

  奇瑞艾瑞泽5车身长宽高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2670mm。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最大扭矩为210N·m,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除此之外,1.5T车型还提供了手动挡车型可选。

  配置方面,1.5T高配车型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头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车窗防夹手功能,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另外的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也都一应俱全,而且都是1.5T车型的标配。

  二、华晨汽车 中华H3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型

  车型级别:1.5T 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8.89+0.75(购置税)+0.41(保险)+0.1(牌照服务费)=10.1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8.89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中华H3车型暂无现金优惠。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8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6.6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8.7L/100km左右。

  车型卖点:

  中华H3车身尺寸为4640mm×1790mm×1445mm,轴距为2660mm。底盘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而中华H3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主动安全驾驶以及辅助配置都很齐全。

  三、上汽荣威 荣威i6 2017款 20T 自动旗舰版

  车型级别:1.5T 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11.68+0.93(购置税)+0.47(保险)+0.1(牌照服务费)=13.18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1.68万元,而目前广州地区荣威i6车型暂无现金优惠。在分期方面,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400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5.9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6.9L/100km左右。

  车型卖点:

  荣威i6车身尺寸为4671mm×1835mm×1460mm,轴距为2715mm。底盘同样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动力方面,荣威i6的1.5T发动机提供的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250N·m,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上,荣威i6的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动驾驶配置一应俱全,还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辅助装置也同样有所具备。

  小结:从颜值上来看,这三款车的造型都符合当前时尚的潮流,不过外观向来都是见仁见智,合对眼就行了。尺寸上面,荣威i6综合来看要比艾瑞泽5 SPORT跟中华H3略占优势,虽然尺寸上相对较大,但是荣威i6的整备质量为1270kg,是三款车中相对较轻的,艾瑞泽5 SPORT跟中华H3分别为1372kg与1365kg。而在同样是1.5T排量的发动机,荣威i6的马力调校是三款车中最大的,加上整备质量轻,两者条件相辅之下,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荣威i6在三款选择车型中价格也是偏贵,而且在广州地区目前也没有什么现金优惠。变速箱的选择上各家都不一样,各有各的优点,而配置上这三款车型的安全配置都比较齐全,如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所具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