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自主精品SUV推荐 中国品牌崛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3 08:57编辑:贾冀鸥

  自主品牌SUV已经成为了一个异常火爆,同时也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而几乎所有自主车场都对这块蛋糕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于是也就产生了一批成功的自主SUV车型,今天我们大家推荐的几款就是其中代表,它们价格都不算高,既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同时性价比也相对出众。

      推荐车型:哈弗新款H6

      官方指导价:11.88-14.68万元

  哈弗H6可以说是中国自主SUV中的一个现象级产品,曾经创造过销量上的神话,现在它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换代,2017上海车展媒体日,哈弗全新一代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3GDIT+7DCT和2.0GDIT+7DCT两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售价11.88-14.68万元。

  全新哈弗H6依旧保持着同车型双外观布局的战略,一口气推出了红标版和蓝标版两种车型,同时行成了双产品线。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造型沉稳、大气,让车头多了一份硬派的感觉。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化,大量平直线条在拉宽车辆视觉观感的同时,又让整车显得简约而精致。侧面造型同样简洁,平滑的腰线划过车身,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设计。而外扩轮眉上的无漆黑色塑料饰板和车顶行李架则提醒着观者它SUV的身份。尾部造型给人感觉饱满厚重,富有层次。

  内饰造型与哈弗H2 s十分相似,造型大胆前卫。中控台采用曲面设计,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横向幅条视觉感受极富张力,但经常开窗可能会有积灰现象。四辐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显得简约且精致,后部配置了换挡拨片。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设置和多媒体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及2.0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领先同级的电子挡把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变速箱为7速湿式双离合。全新哈弗H6悬架结构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