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等将国产5款新车 大型7座SUV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3 08:5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以来,Jeep已经推出三款国产车型。目前旗下菲亚特、Jeep品牌已经有5款国产车型。有媒体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2020年前广汽菲克将为消费者准备10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未来其还有望推出5款国产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大7座SUV明年将投放市场。

  2016年广汽菲克在Jeep品牌的推动下,整体年销量达到17.98万辆,国产车型销量达到14.22万辆,同比大增了260%。广汽菲克在成立时提出要推10款有竞争力的产品,Jeep要实现从小型到全尺寸的覆盖。目前菲亚特已国产致悦和菲翔两款车,Jeep品牌陆续国产自由光、指南者、自由侠三款车型,未来将有更多的国产车型的加入。

  Jeep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云图概念车。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明年将在长沙工厂投产。云图概念车整体车身造型较为平直,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有Jeep标志性七孔式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前后大灯组和双五辐轮毂。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已计划在长沙工厂将投产GME-T4(2.0T)发动机,新发动机国产后有望搭载在这款大7座SUV车型上。这台由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目前仅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上,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达330Nm。它使用了碳纤维的传动轴,并具备了Multi-Air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缸内直喷等技术。

  目前七座SUV逐渐成为了市场刚需,各大车企纷纷都在加速布局,提高产品竞争力。在与大众途昂的发动机对比中,参数已经实现全面超越。这台大七座SUV上市后将继续与汉兰达、大众途昂等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