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是专长 抢先实拍奥迪S3 Limousine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3 08:51编辑:贾冀鸥

  作为德系三大主力品牌之一的奥迪,占据着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近三分之一的份额。为了进一步扩容市场、提升整体销量,各大豪华品牌都盯紧了A级车市场,并且主打运动、个性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奥迪旗下的S3车型则是一款备受关注的紧凑型性能车,34.79万元的价格虽然不是那么平易近人,但相比竞品车型,其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对于性能车爱好者来说,这样一款综合素质出众的进口车型,是满足他们独特口味和需求的不二之选。

  新款奥迪S3外形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设计上融入了许多运动化元素,采用了大量直线和直角勾勒出简约、动感的外观造型。专属“圣邦蓝”车漆搭配S-Line套件,实在是漂亮。大嘴式进气格栅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六边造型和镀铬横幅设计,尽显霸气。右上方的“S”徽标证明了它的身份。前大灯组造型与新奥迪A4L相似,一道犀利的折角,更具锋芒。内部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组,看起来极具科技感。雾灯区域设计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并辅以蜂窝状的格栅,运动感十足。立体的前保险杠的设计加剧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上方设置有四颗泊车雷达。

  

  车身侧面造型非常漂亮,流畅的线条、笔直的腰线以及略带溜背的设计,都让这款车充满了运动气息。银黑双色的外后视镜上集成了纤长的LED转向灯,安全性和美观程度都得到了提升,支持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车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整体感很强,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并可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18英寸的双五幅铝合金轮圈看起来很简洁且富有质感,采用马牌轮胎,尺寸为225/40 R18。

  尾部造型比较协调,线条简洁干练、棱角分明,类似小鸭尾式微微上翘的扰流设计营造出运动感。尾灯内部结构更加锐利,光带采用了新的排列,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后保险杠设计紧凑且层次分明,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提升了整车气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