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Karoq RS效果图 动力进一步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3 08:34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在不久之前,斯柯达完成了旗下SUV车型Karoq的正式发布,而在Karoq高性能版本的基础之上,斯柯达还有望进一步升级动力,推出Karoq RS车型。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Karoq RS车型的效果渲染图,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整体而言,图片中的新车对比斯柯达其他的性能车型在设计方面得到了更加精细的优化,同时又不失运动的狂野。新车旨在为本车型倾向于家庭应用场景的消费者在实用性之外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以及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付出额外的购买费用,消费者们得到的将会是一款采用19英寸轮毂车轮,动力更加强劲的车型。

  在设计方面,图片中的新车参考了斯柯达明锐RS车型的设计风格,对比标准版车型显得更加富有运动感,而前脸下部的宽阔构型则让人联想起大众途观R系列,或许意味着新车没有搭载发动机功率增强装置。另外一张图片则更多的基于斯柯达晶锐以及斯柯达Citigo车型进行设计,并采用了更加讨喜的红色蒙特卡罗涂装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TDI发动机,预计输出功率不会低于230马力(约合172千瓦),这也是斯柯达明锐的性能参数,而性能上限则可以比照精悍的高尔夫R车型,可能会达到310马力(约合231千瓦)。与之对照,目前斯柯达Karoq标准版最高的性能配置为190马力左右(约合142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