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XC40最新谍照 内饰首次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3 08:30作者:grace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XC40的谍照,新车将成为首款使用沃尔沃CMA豪华紧凑型整车平台架构的车型,该平台架构此后将用于打造沃尔沃紧凑车型。另一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内饰布局,相比XC90和XC60的设计,该车设计彰显简洁风格。

  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新车伪装的相对严实,依然可以看出来,沃尔沃XC40整体曲线设计比较优雅,延续了沃尔沃XC90、S90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雷神LED大灯等。

  内饰设计方面,该车将会采用最新的造型设计和搭配材料,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XC40的内饰采用了与XC60、XC90相同的内饰布局,对称式中控台中央竖向设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屏幕两侧为竖向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液晶仪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相比XC60增加了下部镂空镀铬设计。新车挡把周围的按键十分简洁,疑似采用电子手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的后排空间设计的较为宽敞,从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座椅将同样采用家族式的造型,后排配有小桌板,以供选装配置。

  另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更多汽车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