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凯迪拉克XT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3 07:0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纵观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可以发现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就是在SUV市场如火如荼的今日,凯迪拉克却只在中国上市2款SUV车型,并且其中还有并不走量的全尺寸SUV凯雷德。仅仅靠XT5征战市场的凯迪拉克对SUV的理解是否足够透彻?尤其是消费者所追求的空间方面,它又表现如何?在此次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就让凯迪拉克XT5来“亲自”诉说吧。

      视野盲区测试

  从实测的数据上来看,凯迪拉克XT5的视野面积范围表现尚可,由于后视镜没有采用凸透镜结构,所以左右两侧的视野范围并不算广。但XT5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有效的缓解了并线过程中因视野盲区所造成的困扰。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影像支持与360°全车影像在同一屏幕中显示,泊车时非常直观好用。倒车影像会以叹号图标对后方物体进行标识,当距离过近时,图标会变为红色,以警示驾驶者注意。倒车雷达的检测范围比较广,且每段距离掌控合适,只是在倒车过程中松开刹车,车辆蠕行的速度过慢,导致当离物体较近时无法很好的掌控倒车速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