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10-15万家用车推荐 竞争者泛滥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2 13:22作者:新车部落编辑:刘嘉琪

  作为汽车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家用车市场的重要程度不必多言,一向颇受汽车品牌重视,其中以8-15万区间竞争最为激烈。纵观往年销量,合资品牌家用车在10-15万家用车市场有着绝对的销量优势,尤其是下面推荐的这4款,面对众多竞争者,依旧常年保持热度。

   丰田卡罗拉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1.6L车型和混动版车型沿用了老款的车型设计,而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风格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会提供1.6L、1.2T和1.8L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别克英朗

  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的确是颠覆性的,新车的车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形头灯让其显得十分精神,车身侧面类似波浪形的腰线看上去颇为动感,而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规整也更加耐看。

  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很大,从造型上看,新车的中控台功能区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面积被加大,中控台液晶屏尺寸也有所增加。

  全新英朗共提供1.5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配合的则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对提升舒适性具有很大的帮助,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也使得制动方面有所保障。

   大众速腾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也有所加长,让全新速腾的后排可以提供更加舒适的腿部空间。

  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在保持原有1.6L 、1.4T两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小排量车型——速腾1.2TSI自动领先型,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轩逸

  新款轩逸采用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前进气格栅用黑色网状设计取代了老款车型的镀铬横条幅,大灯使用了类似西玛车型的多边形轮廓,高配车型将会配有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箱。

  近几年合资车的吐槽声音不断,即便如此,合资家用车依然保持着热度和高销量,上面的几款家用车更是其中代表,即便销量起起伏伏,但从品牌到车型一直被大家热议,也算是久经考验,想要购置家用车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