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轿车 这两款原味德系轿车到底选谁?

来源:近日头条时间:2017-05-22 12:43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家浩

  虽然SUV市场很火,但是就目前的销量情况而言,每月的销量占比最多的依旧是轿车。虽然SUV表现很不错,而且SUV看起来更大气,但是不少消费者还是偏向于选择一台高档大气的三厢轿车。另外中国消费者热爱德系品牌,所以拿着20多万的预算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考虑以下这两款德系轿车。

  说到这里你也会猜到教授今天要对比什么车型了吧!那就是同样来自于大众品牌的帕萨特和迈腾,就目前销售情况而言,这两款德系轿车已经算是市面上卖得最好而且关注度极高的车型,所以带着究竟选择哪一款性价比才高的问题,我们来一次详细的对比。

  实际上帕萨特与迈腾已经暗中较劲了多年,但以往一直被帕萨特压得死死的,直到16年全新迈腾上市,这一个恒久不变的定律却发生了改变!就目前销量状况而言,大众迈腾已经稳稳地成为了合资中型车的标杆车型!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在设计方面都具备着德系高端豪华之感,但是对于帕萨特而言仅仅属于7.5代产品,而迈腾则属于最新的第8代产品,虽然两者在外观方面差距不大,但是迈腾在细节处理上有所提升,在颜值方面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