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华颂7将年内上市 前脸大气了非常多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2 12:2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立银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新款华颂7将于年内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车将在外观、尺寸方面有所升级。

新款华颂7

  外观方面,新款华颂7换上了全新造型的设计,其转而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再配合粗壮的双幅条镀铬条,整个前脸明显比现款更加大气了非常多。

前脸更大气了

新款华颂7

新款华颂7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4/1909/1935mm,轴距为3015mm,相比现款分别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增加了99mm、25mm。

新款华颂7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华颂7搭载了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低功率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相比现款增加了15kW(20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高功率版本车型,其具体参数暂时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