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据说“白富美”开这几款SUV的概率高300%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2 10:42作者:一起去SUV编辑:刘嘉琪

  传说中的“520”又来了!广大单身狗们又要集体被虐了。好吧,心地善良的砖叔还是给大家支个招吧!下面这些SUV的车主是白富美的概率据说比其它SUV高300%,据说很多都还是单身。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点评:虽然卡缤在国外已经推出多年,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还是不折不扣的“小鲜肉”。它车身小巧,有着独特的法式可爱,很受女生喜爱。就算是男生,也会喜欢它敏捷、轻松的驾驶风格。不过,它的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一般,低速行驶时容易产生顿挫感。人机工程也是法系车一贯弱项,部分按键位置设置相当反人类,前排靠背只有旋钮式调节。目前优惠幅度不小,入门级车型售价仅10万出头,比不少合资小型SUV还便宜,值得考虑。

  点评:英菲尼迪ESQ就是海外市场的日产Juke,这是一款主打个性的小型SUV。它的外观很受争议,但在女生眼中却有着别样的可爱。底盘调校非常欧式,注重操控性,导致舒适性差强人意。它提供两款动力可选,1.6L发动机动力比较平淡,是不折不扣的家用动力水平;1.6T发动机账面数据不错,但在CVT梳理下没有想象中猛。尽管如此,它仍是市场上动力最强的小型SUV。砖叔推荐1.6T车型,毕竟作为一款大玩具,动力强一些更好!

  点评:为什么说奥迪Q3会受女生欢迎?品牌够响,就像女孩爱LV、GUCCI、PRADA一样;外观时髦,虽然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依然不过时;驾驶轻松,转向、踏板调校得很轻盈,驾驶视野也足够广阔。

  Q3提供1.4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种动力可选,对于女生来说,1.4T已经能提供小小速度激情,没上2.0T的必要。况且2.0T油耗较高,省点买车钱、加油钱,买个包包更划算。

  点评:MINI COUNTRYMAN其实并不那么“迷你”,毕竟是整个家族体型最大的。不过,每个内心有“MINI情结”的女生怎么会介意呢?它的设计带有浓烈的MINI家族风格,外观时髦,内饰以各种圆形为主。车内空间非常实用,适合带上闺蜜一起嗨皮。驾驶很有MINI风格,转向偏沉、底盘偏硬,但已经比上一代车型轻柔不少,更适合女生操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