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AMT变速箱 曝宝骏510自动挡车型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2 10:3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宝骏51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将搭载AMT变速箱。

本文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面积双横幅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尾部造型虽然简单但是尾门充满了线条,整体造型显年轻化。

现款宝骏510

  2.内饰部分,由于新车搭载了AMT变速箱,其将手动变速箱换挡杆换装为一套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其他方面则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3.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一台AMT变速箱,该变速箱已经搭载于宝骏560上面。AMT变速箱又称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进行改造,主要改变手动换档操纵部分。即在总体传动结构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档的自动化。该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自动变速箱的作用。

  编辑点评:宝骏510上市之后已经成为神车,在没有自动挡车型的前提下,凭借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超低的价格获得了成功,而AMT变速箱车型的推出将弥补其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缺憾,销量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