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想省钱 又要动力迅猛 这几款车是首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2 10:28作者:车早茶编辑:王家浩

  目前,燃油发动机汽车的普遍使用仍存在许多弊端。据统计,近年,在占80%以上的道路条件下,一辆普通轿车仅利用了动力潜能的40%,在市区还会跌至25%。燃油发动机汽车不仅耗油,而且排放的尾气严重污染环境。相比之下,混合动力汽车就节能环保多了,更重要的是低油耗。在大力宣扬节能减排的环境背景下,混合动力汽车更符合当下的发展趋势。今天茶哥要推荐的就是几款省油耗,且动力性能能与纯燃油汽车媲美的混合动力汽车。

  卡罗拉双擎定位于SML-H市场,其入门价格低,是国内在售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全新卡罗拉双擎一经推出就凭借时尚的外形和成熟的技术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全车系标配LED前大灯,顶配中还搭载了AHB远近的灯系统。车尾三维立体烟熏处理的组合式尾灯中和了整车的优雅和动感。

  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质感和配置的提升,精英版、豪华版、旗舰版三款搭配真皮方向盘及真皮座椅,而先锋版和领先版则采用织物座椅。中控台搭配了木纹装饰板,凸显了其较高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卡罗拉双擎2700mm的轴距超越了许多同级车,三人乘坐并不影响舒适感,960mm的后排空间带给乘坐者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舒适程度也得以保障,唯一不足的是后备箱的空间看上去并不充裕,放置两个行李箱就饱满了。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双擎搭载1.8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99Ps,与之协同工作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是53KW,在双电机的配合下能达到4.2L/100km的油耗表现。不仅可以实现超低油耗,还能提供充沛的动力,上班、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