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奔驰A级最新谍照曝光 车灯造型犀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2 10:28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外媒5月17日报道, 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原型车再次现身,比起2月份披着厚重伪装层的谍照,这次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该车有望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于2018年投入市场。

  谍照中可以看出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的外形,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变宽。尾灯更加明显,从后保险杠处突出的梯形排气尾管清晰可见。照片中,A级原型车的造型显然是受到了C级车型和E级车型的启发,尽管在车身尺寸上,它必须与现款车型保持相近。参考概念车设计,新车型会采用更加细长犀利的前大灯和尾灯造型。

  据悉,这款新车采用升级版MFA—““MFA2””平台打造,在为汽车减重的同时可以实现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因此新车可能会有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两个版本。新车轴距进一步增大,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汽车后备箱空间也会增大,变得更加实用。供参考:现款车型提供341L的行李箱容量。

  据推测,新一代A车型将在概念车的基础上,推出五门布局的掀背式车和四门布局的轿车,后者比以造型为主的CLA轿跑车更为实用且主要针对中国市场。

  新车将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款高性能AMG变速箱。内饰方面,A级车型将采用高科技驾驶舱,此前谍照显示最小的奔驰将和E级和S级轿车一样,会向司机提供双屏和全新的娱乐系统等高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