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又好看的小型车 总有一款你中意!

来源:近日头条时间:2017-05-22 10:23作者:驾道car 编辑:王家浩

  随着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富裕,年轻人都开始有了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但生活总是离不开汽车的,出去嗨总不能打车吧?于是,很年轻人开始有了自己买车的想法。但对于一些还在上大学或者是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经济压力是他们最头疼的问题。所以,一台既便宜又个性实用的小型车就最适合他们。

  今天,驾道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既便宜又好看又实用的小型车,相信这几款起售价不超过5万的小型车会有一款让你中意!

   吉利-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远景X1是吉利近日刚刚上市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都是都是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元素设计,不仅新潮,还很时尚动感。

  该车的配置除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外,不同车型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遥控钥匙、定速巡航、4/6翻折后排座椅、行李厢门遥控开启、倒车影像等。

  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68匹,峰值扭矩为88牛·米;而1.3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8匹,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两种动力车型匹配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自动挡车型还提供运动和雪地模式可选。

  宝骏310

  指导价:3.68-5.38万

  宝骏310这款车也是宝骏在近两年才正式推出的一款小型车,所在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年轻化的元素。虽然宝骏310不及远景X1个性,但也正是它的简约,才赢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喜爱。

  宝骏310不同的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仿皮座椅、GPS导航、蓝牙电话等。

  宝骏310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2匹,最大扭矩为116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79万

  比亚迪F3作为05年至今还一直在更新换代的车型,可想而知它还蛮受消费者喜欢的。该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走的是中庸路线,随着新款的推出,新车设计也越来越大气时尚了。另外比亚迪的后车标能发光也是一道风景线。

  比亚迪F3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以及电子防盗系统等。

  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