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5后 20万买什么车 才显得自己稳重成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2 10:07作者:选车顾问编辑:刘嘉琪

  85年及以后出生的人,都已经30岁左右,已经出来社会打拼了许多年。工作上需要社交,逢年过节回去探亲。没有一款大气的座驾伴随左右,总感觉缺少些什么。所以即使房子没有,一款适合的车还是挺有必要的。那如果20万的预算,哪些车才能很好的衬托30岁“大叔叔”的气质呢?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优点:空间大、动力强劲、操控好、油耗满意

  缺点:配置一般、低档略有顿挫

  点评:老款迈腾给人的感觉是40岁以上中年人级别开的车,而全新迈腾外观年轻化了不少,而内饰上无论做工、用料还是质感,相比老款都有着质的飞跃,整体档次感提升不少。同时新迈腾是大众旗下首款基于MQB平台的国产车型,轴距比老款增加了59mm,乘坐纵向空间有所增加。1.4T的最低配车型只是用来拉低门槛,有条件的建议上1.8T。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优点:空间大、油耗出色、动力不错、操控不错

  缺点:低配配置一般、隔音较欠缺

  顾爷点评:雅阁比同级宿敌凯美瑞、天籁等换代时间较晚,价格下调后对比同级在竞争力上有不错的优势。而新雅阁中期改款后颜值多了不少科技感,同时不丢失商务范。内饰则无太大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阁引入了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搭载最新的地球梦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推荐入手2.0L精英版,性价比不错。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优点:空间大、动力很足、操控不错、隔音好、配置丰富

  缺点:油耗偏高

  点评:蒙迪欧帅气大方的“马丁脸”颇受欢迎,中期改款后颜值更提升不少。内饰基本保留了旧款的样式,使用旋钮式换档逼格提高了不少。配备智联 Smart Connectivity的SYNC APPLINK和福特派互联技术等,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智能移动互联,贯彻了“科技网联座驾”的概念。搭载的1.5T发动机经过调校对比同级表现不俗,1.5T时尚型性价比不错。

    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万

  优点:空间大、动力足、底盘扎实、操控不错、油耗满意、隔音不错

  缺点:后备箱偏小

  点评:雪铁龙C6是一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车,相较于老C6,全新C6的外观风格可以用“大刀阔斧”来形容,内饰也营造出十足的奢华感。虽然售价和迈腾、君越等处在相同水平,但比老C6已经“友好”了不少。搭载的1.8T发动机就日常驾驶的动力表现来说,不会令人失望。入手这辆中国特供车的话,推荐1.6T豪华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