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混动车别着急 这三款混动B级车值得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2 10:04作者:汽车网评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汽车市场的风向又慢慢发生了转变,“混动”显然已经慢慢取代了“增压”成为车市中的热门词汇。在响应国家政策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混动车型也体现出了“环保标签”,其售价也无不体现着背后的高端形象。因此,购买混动汽车除了有“尝鲜”的意味在里头之外,更像是一项长远的个人投资。

  江湖传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但俗话也说得好,“得B级车市场的的天下”,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B级车市场,混动车型也成为了吸引关注的焦点。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各大汽车企业也在新能源领域加快了脚步,计划增加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入,争取在新能源领域获得一杯羹。

  广汽本田新雅阁(Accord)锐·混动

  售价区间:23.98-27.98万元

  时尚年轻的外观,力学与美学在这里融会贯通,以求触动你的每一个感官,从而全面激发驾驶欲望,尾部“Accord”标识下方,增加Honda专属“HYBRID”蓝色标识,进一步凸显专属混动车型身份,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版的内饰设计,更显华丽与时尚感,最感人的当然是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刷新了同排量同级别。雅阁混动的油耗在混动车型里也算是比较低的,更为可贵的是它还有一定驾驶乐趣。无论是造型进化带来的美学感官,还是丰富配置让日常用车生活更加轻松惬意,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总能让专业媒体伸出大拇指,点赞不止。此款车型绝对是预算20几万,又喜欢混动车型的不二选择。

  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售价区间:25.98-32.98万元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有名言强调:“我们一心一意搞开发,需要GDP,但是要现代的GDP,没有污染的GDP,绿色的GDP”。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明星混动车型凯美瑞双擎,不仅代表着丰田绿色GDP探索的成果,更是凭借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越级的性能、丰富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行业新标杆。凯美如双擎的“强混”系统让凯美瑞双擎完美地综合了电动机和发动机双擎驱动的优势,将各自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也受到消费者的持续热捧,凯美瑞双擎的动力总成采用了丰田著名的TSH-II混合动力系统,此套系统由一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组成。

  迈锐宝XL混动版

  售价:23.99-26.99万元

  迈锐宝,这辆几十年前的经典V8硬汉,经过时代的洗礼,慢慢演化成一辆普通四门轿车,现在还出了排量为1.8L的混动版,许多混动车型往往会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对外观做一些改进以便于区别,而在迈锐宝XL混动上则很难找到,仅在车尾贴上了一个不起眼的蓝色H字母标识,实在是够低调的,混动版跟燃油版基本区别不大,不过在一系列的科技配置上还是有许多的升级,此外,车辆还采用了马牌的ContiMaxContact MC5静音运动型轮胎,除了保证车辆原有的操控外,相比普通运动轮胎有着更低的噪音。

  如今购买混合动力车型已经不是一个小众选择,国家出台的诸多政策也让混动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你会选择混动车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