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谍照曝光 明年春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2 09:40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这是该品牌全新阵容的第一款敞篷车,自去年开始,有关该车的消息就一直引人关注,该车量产版本预计于2018年春推出。

  动力方面,该车很可能继续搭载硬顶版的5.2T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预计也将在600马力左右,传动方面新车可能会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汽车重量可能会有改变,因为电动可折叠软顶增加了汽车重量,不过额外重量不会带来车身空间的压缩。

  在DB11 Volante首次亮相后,阿斯顿?马丁将推出双涡轮增压V-8入门级轿跑车和敞篷版本,完成整个DB11阵容。这些新型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来自阿斯顿技术伙伴梅赛德斯AMG。从这些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DB11 Volante车门处有“2018年春揭晓”的贴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