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特别版高尔夫GTI 搭载11个扬声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22 09:30作者:刘飞扬编辑:王洋

  Worthersee改装节即将于5月24日开幕,大众官方日前宣布将在本届改装节上发布一款特殊的三门高尔夫GTI概念车款。这款高尔夫GTI车型搭载了共计11个扬声器和众多低音炮,音响总功率达到了1960W。

  要点:

  1.大众将在Worthersee改装节发布一款特殊的高尔夫GTI车型;

  2.新车拆除了原车音响,取而代之的是共计11个扬声器和众多低音炮,音响总功率达到了1960W。

  目前官方还没有展示这辆新车的内部图片,但已知这辆三门高尔夫GTI的原车音响已经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多达11个扬声器和众多低音炮,音响总功率达到1960W。可想而知该车内部已经经过了大面积的改装。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辆全新的高尔夫GTI车型整体采用蓝色涂装,并且喷涂了特殊的矩形车身拉花,以及一款和整车搭配的样式新颖的轮圈。

  这并不是大众第一次将高尔夫GTI带到Worthersee改装节上,事实上本次将要发布的GTI已经是大众在Worthersee改装节上发布的第十款高尔夫GTI车型了。不过这辆新车和往常一样,展示为主,并无量产计划。

  编辑点评:大众将要发布的这款新车由13为年轻的技师合作打造,虽然该车将以展示为主,未来并没有量产计划,但大众从来不会吝啬去给这些年轻人一个展现其想法的舞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