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up!将推出GTI版本车型 搭载1.0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2 09:0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大众曝出了一组up!的GTI版本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的1.0TSI三缸发动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推出。

  从图片中看出,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包围,中网也融入GTI铭牌,车尾增加了尾翼,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该车还配备了17的六辐式花瓣形铝合金轮毂,全车车重仅为997公斤,仅比初代高尔夫GTI车型重了187公斤。

  该车的内饰也采用了GTI车型的家族风格,镶有GIT铭牌的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格纹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的1.0TSI三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GTI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