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M5L图解 尺寸加大/不足8万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2 08:42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合资品牌车型进入国内销售搞个加长,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喜好,但如今MPV车型也搞起了“L”,那就应该算是如虎添翼了。2017款东风风行菱智M5L,就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把轴距加长了200mm,但是售价依旧维持在8万元以内,这样一来,菱智M5L就成为了更具性价比的MPV产品。

  菱智M5L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中包含两款7座车型和两款9座车型,售价区间为7.29-7.89万。

  外观小结:菱智M5L的外观造型大方美观,头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比较具有美感,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合适。与菱智M5相比,M5L的轴距加长了200mm,并且车辆长度和高度都有相应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