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中小型SUV扎堆 盘点上周12款上市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2 08:33作者:吴楠启 编辑:王家浩

  作为互联网原生代,90后可以说是伴随着“Internet”成长起来的,11月11日、5月20日都被玩成了一场场网络狂欢,不少车企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有媒体经过梳理发现,上周上市新车多达12款,有8款是SUV,其中打着年轻人第一辆车旗号的吉利远景X1更是充分考虑到目标群体的钱包,入门版售价仅3.99万元,而最贵的奥迪Q7e-tron则卖到了92.88万元。

   宝骏310 1.5升: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宝骏310 1.5升车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双“U”型前脸增强了整体辨识度,搭配细长简洁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拓宽了横向视觉效果,透镜大灯的加入不仅让前脸更加精致,实用性也大幅增加,配合车侧灵动的腰线营造出运动的造型。

  新车内饰依旧简洁时尚,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悬浮式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吸睛,同时还增加了更多偏向年轻人喜好的设计元素。座椅使用皮质包裹,运动的造型配合橙色包边和缝线,为车内添加许多时尚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宝骏310 1.5升车型搭载1.5升P-tec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可在高速巡航的时候有效降低转速和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

   GA3S PHEV:纯电续航里程超100公里

  GA3S新款PHEV车型延用了传祺GA3S的车型外观,不过在进气格栅方面添加了蓝色的元素,更加凸显它与众不同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另外新款PHVE版车型将提供天窗、多轮圈的选择、外观装饰配件等多种选择,新车配备规格为215/50 R17、205/60 R16的轮胎;相比现款传祺GA3S燃油版车型,PHEV版车身尺寸有所提升但轴距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00/1790/153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内饰方面也比较有诚意配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旋钮等配置,高科技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包括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光照雨量传感系统等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其电池布局在地板之下,行李厢容积和汽油版相同为450L,这对于一向以外观、空间、动力为基本需求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71千瓦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升/100公里。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公里/小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吉利远景X1:年轻富有活力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的设计比较犀利,保险杠两侧安装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顶部带有行李架。车尾部分采用贝壳样式尾灯组,顶部尾翼造型美观,可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同时,远景X1后保险杠两侧采用银色装饰,整体更加个性。

  外观配置上,远景X1配备了浮动式车顶行李架,运动包围和全景天幕等配置,透出年轻风格。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以及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颜色,展现个性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橙双色设计,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一块液晶数字仪表盘,能够显示车辆动态及信息。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空调及多媒体控制旋钮集成在显示屏中,操作更加便利。此外,中控面板材质采用镭射激光雕刻工艺,配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可以有效降低用户驾乘疲劳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具有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功能,并可连接安卓或苹果手机,智能性和便利性大为提升。此外,远景X1还配备了间歇式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皮质座椅、电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遥控钥匙、行李箱门遥控开启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远景X1带有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转向锁止防盗装置、碰撞自动断油及解锁、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超速报警功能、后雾灯和高位制动灯均为全系标配,另有倒车影像、LED日行灯等。

  动力方面,远景X1搭载1.0升和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应用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65千瓦,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升,而1.0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

  新款日产逍客:“V-MOTION”家族式前脸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回旋镖式头灯和LED前雾灯,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风格更加显著。此外,新款逍客还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行李厢容积达486升,实用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5英寸彩色3D行车信息显示屏,可动态显示底盘信息、油耗、预警式安全信息、导航、多媒体等各项行车资讯。同时,新款逍客采用了“飞翼式”环抱一体化运动座舱,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舒适度更高。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泊车辅助、上坡起步辅助、360°智能实时监测、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新款逍客搭载1.2T涡轮增压和2.0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0升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全新XTRONIC无级变速箱。

  东风启辰T90智尚大屏版:更时尚更轻松

  新车外观内饰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原有的7英寸触控屏更换为12.3英寸智能互联大屏,1280*480的分辨率使画面更加细腻;除支持导航、倒车影像与视频播放外,还包含手机智能互联、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启辰T90智尚大屏版继续搭载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8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众泰大迈X7自动挡:外观大气

  大迈X7外观较为硬朗,采用贯穿式的大尺寸镀铬中网,与头灯组相连,上格栅镶嵌“Domy”徽标。尾部方面,“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