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C-MAX Energi静态体验 插电混动新军

来源:PCauto时间:2017-05-22 06:26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当今的中国车市,7座车型算是一大热点,而新能源领域也算得上是新人不断。就拿我们今天体验福特C-MAX Energi来说,它就是福特引入中国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车辆可以续航约32公里,动力方面也较为强劲。那么,这款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点呢,且看我们今天的体验一探究竟。

  外观设计

    MPV也有运动风

  福特全新C-MAX Energi(后文简称福特C-MAX)已经引入各大经销商的展厅了,这是一台进口车型,因为身份的特殊,也一直没有特别的官方售价公布。不过经销商已经给出了21.98万元的指导价,可以接受消费者到店预定赏车了。

  车身尺寸方面,福特C-MAX的长宽高参数是4410×1828×1620(mm),轴距达到了2647mm,这样的参数作为MPV来说,不算宽敞,比起我们熟悉的途观L要小上一圈。

  前脸是福特家族当下的通用设计,双格栅的设计增强了层次感。而细节方面,上下两处的格栅粗细都有所不同,这无疑增强了前脸的韵律。

  马丁造型的格栅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运用在福特C-MAX上面也很有一番味道。细节方面,福特C-MAX做工不算精细,但上格栅中间的镀铬饰条,有着很好的点缀效果。

  光源方面,体验的车型配备的是卤素灯泡,而且还没有凸镜配备。对于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福特C-MAX上也同样未能装配。

  尽管日间行车灯未能配备,但常规的雾灯没有被减配,样式上也有一定设计感。另外,前泊车雷达也出现在了保险杠上,这说明配置方面还是以实用为主。

  侧面的风格更像是一台两厢车,没有了常规MPV的臃肿感。B柱以后部分,车顶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增强了动感的效果,这也与福特的运动基因不无关系。

  尾部的设计让我联想起了福特翼虎,看来家族式的设计起到了很大的引导作用。原厂配备的小型尾翼有着不错的装饰作用,而饱满方正的尾部线条也让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

  尾灯采用了卤素照明,样式看起来比较普通。不过夜间点亮的效果不用担心,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实拍车型轮胎采用了韩泰旗下的节能系列轮胎,有效减少行驶阻力,降低油耗。从轮毂中间的封闭式制动系统也不难看出,这是一台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