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XC60美国接受预定 4.15万美元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0 10:02作者:奚筱林编辑:李健利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是SPA平台生产的首款60系车型。从沃尔沃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XC60目前在美国已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41,500-56,700美元。全新一代XC60已经于4月开始生产,将会在今年秋季陆续抵达美国各经销商。

  全新一代XC60在美国推出8款车型,包含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T5、T6和T8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T6车型采用的是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而T8车型使用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98千瓦。全新一代XC60全系车型均匹配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XC60整体设计风格与XC90十分接近,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前大灯组成了全新家族式前脸,与XC90不同的是大灯“内眼角”与中网相连。全新一代XC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44毫米,轴距增加91毫米。

  全新一代XC60的内饰也与XC90如出一辙,浅色的主色调搭配简约设计将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烘托的淋漓尽致,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触摸屏也与XC90一脉相承。当然,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不会“缺席”。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华投产并上市,价格是否会有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