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3明年国产 将与5系同厂生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20 09:48作者:宋越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全新一代X3将于明年国产,与长轴距版5系同厂生产,或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据了解,宝马全新X3将在今年6月首发,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公开亮相,年底前上市销售,并在一年后推出其M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宝马X3将6月首发,明年国产,与5系同厂投产;

  2.新车外观小改,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

  3.新车尺寸将有所增加,但车重将会降低100kg左右;

  4.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也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X3外观变化并不大,但细节部分明显已经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大灯,保险杠进气口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的伪装比较严密,但更大的车身是藏不住的。新一代宝马X3明显比现款更大,这也将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虽然车身变大,但事实上新车并不会比现款X3重。得益于全新的宝马CLAR(Cluster Architecture)平台,新一代宝马X3预计可以实现100kg的减重。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依然会搭载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而且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此外,宝马X3 M目前也处于路试阶段,X3 M或将搭载一台采用水喷射技术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500Ps)。(谍照来源:Motor 1)

  编辑点评:宝马X3的国产化,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并且宝马在华的SUV产品阵营逐步扩大,与X1等产品实现互补,形成强大的SUV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