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F-PACE下月19日上市 增2.0T四驱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0 09:43作者:隗胜杰编辑:李健利

  F-PACE是捷豹旗下一款中型SUV,现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均为两驱版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新款F-PACE将于下月19日上市,新增2.0T四驱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Macan等车展开竞争。

  新款F-PACE会配备Ingenium系列第一款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65Nm,相比现款2.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参数上均有提升。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由7.5s提升到6.8s,与竞品车型保时捷Macan相比动力参数上相近。新车将首次在2.0T车型推出四驱版本。

  新F-PACE外观预计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中网,雾灯处使用横条式造型,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车身配色增加了硅谷银,水晶蓝,同时香槟金、奥德赛红、风云灰、锭金色以及石英色都被取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0.2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镀铬装饰。配置方面,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座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换挡拨片等均为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