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4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2019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20 08:59作者:马云龙编辑:李健利

  在未来的几年内,奥迪计划将旗下产品阵容打造得更加年轻化,并已经确认在2019年之前推出全新奥迪Q4车型。近日,奥迪正式召开股东大户,针对未来产品布局以及新能源系列车型,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做出了相应的规划。从奥迪官方获悉,企业将继续扩大新能源产品布局,在2019年推出全新Q4的同时,还将一同推出Q4 e-tron版本。

  根据奥迪公司的规划,2019年将是奥迪的新能源产品年,除了将对旗下5款核心产品打造电动版本外,还将推出Q4的插电混动版本,并将其命名为Q4 e-tron。

  奥迪Q4是一款具有轿跑风格的SUV,借鉴了此前奥迪发布的TT offroa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Q4和新一代Q3均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标配前驱系统,可选配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设计上,Q4的前脸延续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新样式的头灯造型显得格外时尚。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炮筒排气尾喉,并进行镀铬处理,未来推出e-tron车型之后车身还将配备独特的专属标识,增加可辨识度。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4有望搭载一系列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将匹配一台电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增强行驶过程中换挡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