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只想买SUV?来看看这些中级车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5-19 12:54作者:蒋二二编辑:刘嘉琪

  20多万的购车预算,首选的就一定要是SUV吗?不如考虑一下这些中级轿车,它们都是20多万里的主流车型,不仅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感,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不错。甚至有些车型搭载小排量发动机,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

   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售价:22.98-33.98万元

  相比老款君越,君越开始变得更大、更豪华了。美系范儿也更正了。

  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继续沿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相比老款看上去简洁了很多。另一方面,新君越在用料和配色方面更好,质感和豪华感进一步增强。

   空间展示:

  超过5米的车身外加2905mm的轴距,轴距加长了68mm使得后排的乘坐感受脱胎换骨。

  这一代全新君越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从7.8秒缩短到了7.4秒,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从9.7升下降到了7.6升。

  车型点评:全新君越的车身改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材料,这让车身减重了200公斤。大幅的减重对驾驶灵活性、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是有帮助和改善的,更为重要的是全新君越带给人的感觉提升近乎是颠覆的感受。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售价:16.98-27.28万元

  “源于大众,高于大众”这句话恰恰就说出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定位,而这里的“高”,并不是指定位高,而是指使用的平台以及动力总成要比同级别大众车型要更先进,斯柯达速派就是很好的例子。

  斯柯达速派的内饰简约又不失稳重,全面提升的硬件配置又是一个有力的竞争点。

   空间展示:

  看全新速派搭载的仍然是排量为1.4TSI、1.8TSI和2.0TSI的发动机,但其实三款发动机都有着不少的提升。

  车型点评:新速派在重量方面也减轻了100多kg,整体的驾驶感受也是相当的轻快。同时,上汽斯柯达针对部分车型推出购置税补贴政策,购买速派1.4T车型可继续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整体性价比方面表现十分不错。

   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售价:18.79-29.28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多年下来积累的口碑十分不错,并且拥有超大的空间,舒适的悬挂调教,极为平顺的感觉,无疑是一台可以把司机与乘客都能照顾的妥妥帖帖的车型。

  凯美瑞内饰依然是中庸风格,上深下浅的配合以及深色木纹装饰都是走的稳重路线。

   空间展示: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凯美瑞继续配备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新车型油耗有所降低,2.5L的车型综合油耗从百公里7.8L降低到7.0L,2.0L的车型从7.0L降低到6.7L,节油性非常不错。

  车型点评:广汽丰田凯美瑞以好开舒适省心且温馨家用树立良好口碑。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凯美瑞目前的优惠幅度很给力,价格很到位,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考虑对比一番。

   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售价:17.58-29.88万元

  全新天籁的前脸变得更为年轻且富有激情,重点是在配置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再加上往上还有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900mm的公爵版本,天籁可以说覆盖面非常广。

  而内饰空间方面则变化不大,依然是原来的那个样子,舒适且宽敞,秉承了日产一贯以舒适为主的设计取向。

  空间展示: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依旧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改用缸内直喷发动机,参数相比旧款略有提升。2.5L发动机则依旧沿用现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依旧是平顺舒适的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点评:2.0L全新匹配直喷发动机也足以应对日常的应用,平顺舒适好开依然是天籁的宗旨,2万元的优惠幅度搭配上给力的配置,性价比颇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