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克莱斯勒300 SRT Hellcat曝光 V8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9 11:29作者:许诺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克莱斯勒300 SRT Hellcat测试车的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27kW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或2018年亮相。

  图中测试车虽然表面看上去根本没有进行任何伪装,但从夸张的轮圈ET值、悬架高度以及车身与底盘的匹配度来看,该车很可能是一款套壳测试车。相信很快我们就看可以看到全新克莱斯勒300的真身测试车了。

  该测试车采用了尺寸为315/40 R18的高性能轮胎,与之前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者SRT Demon车型用的是同一款。另外,它还安装了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车头格栅处的SRT标识和车尾粗壮的双出排气也摆明了它是一台STR测试车,并且很可能是一台Hellcat版本的300 SRT车型。

  也有媒体猜测它可能只是下一代300车型,由于300车型系列又分很多产品,最有可能是哪款,还得等到官方公布才能获知。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