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将搭载1.3T发动机 下半年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19 11:1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菱智车型将推出1.3T车型,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据了解,菱智所推出的1.3T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针对动力有所调整,并与菱智M5以及菱智M5L同时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菱智将推出1.3T车型,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

    2.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动力上的变化。

  外观方面,菱智M5L与菱智M5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又不失精致。镀铬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组、保险杠等细节搭配协调,整体感觉向中高端MPV质感靠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与短轴版菱智M5相比,新车的长度增加了400mm,轴距增加了200mm。

  内饰部分,菱智M5L的内饰基本和起短轴版保持不变,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采用诸多搪塑工艺,并引入了更有高级感的深红的配色。中控台中央除了大屏多媒体系统外,底部空调控制旋钮等功能按键也布局简洁。

  配置方面,菱智M5L配置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第二排角度调节、后排杯架、中控台彩色大屏、手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菱智采用了1.5L、1.6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并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而此次即将推出的1.3T车型将丰富菱智自身的产品线,预计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菱智M5L的上市让消费者在该级别车型中又有了新选择。年轻时尚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都让这款新车极具竞争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