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ASX劲炫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60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5-19 11:1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三菱官方正式发布了ASX劲炫(海外称RVR)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现款海外版ASX劲炫 SE AWC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以彰显其特别版的身份。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限量600台,目前仅在加拿大市场销售,预计售价为28698加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起。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ASX劲炫(海外称RVR)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

    2.新车基于现款海外版ASX劲炫 SE AWC车型打造而来;

    3.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海外版ASX劲炫 SE AWC车型打造而来。从外观上看,该特别版车型最明显的特征在于特殊的车身涂装,官方称之为“Labrador Black”。新车将配备旗舰版GT车型专属的亮黑色涂装的18英寸轮圈,同时在车尾下方使用了专属标识“Mitsubishi RVR Black Edition”,从而彰显该车特别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是基本普通版车型的打造而来,全黑色的内饰色调也符合其黑色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新车在中控台配备了6.5寸液晶显示,搭载Smartphone link DisplayAudio系统,并带有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其座椅选用黑色与红色虚线式的织物座椅,搭配红色缝线的挡杆和手刹杆,都彰显了该车独特的情怀。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特别版车型的外观套件上拥有专属特征,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将更加吸引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可惜只在加拿大市场销售,国内可能无缘相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